「你有無遇過d friend, 一年見得好少, 但見親面都好好傾, 特別投契架?」

「有呀!」(我心諗果個咪係你囉)

和siu miu於esd認識了四年, 見面三次. 本來我就是個不喜歡說話, 慢熱又不易放開自己的人, 第二次飯聚之後, 我驚覺自己這一餐飯竟然談了這麼多

再看joanna新鮮熱辣找到的生日密碼, 原來siu miu就在我「適合的朋友對象」內, 怪不得感覺猶如與joanna一起的感覺, 這樣親近自然

DSC02148.JPG  

攝於feb 26, 2011的一次飯聚, 喜歡這張相哲哲古靈精怪的看著我~

早兩天, siu miu看了我的荃灣無聊食記, 在msn聊著聊著決定昨晚一起督魚蛋. 就連晚餐和甜品也吃完了還是好傾得意猶未盡, 要不是熱情爽朗又主動的siu miu一直找我, 我想我這個被動又悶又不懂做「friendship maintenance」的人會少了一位好朋友, 也不會有機會聽到siu miu很多無聊低b的惹笑往事

說回生日書, 大約是我和joanna在小六那年在一間金鐘的書店看到的. 一本薄薄的小書入面分析了這一天誕生的性格是怎麼樣, 那時我們一人買了自己出生的那本, 看過後竟然發現彼此的生日都出現在「適合的朋友對象」, 興幸得到生命中的好朋友之餘, 也覺得書中的分析很準~

最近joanna交了位新朋友, 她說和這位新朋友一起的感覺很像我和一起, 下意識地想起了生日書入面的朋友list, 於是打聽了新朋友的生日, 原來是和我同月同日生, joanna說怪不得和新朋友的感覺像極熟悉已久的老朋友, 非常合拍

雖然我的生日書在搬家的時候不知弄到哪裡去, 不過joanna在網上幫我找回有關網頁:

我的生日書 (基本性格沒有分析得太詳盡, 不過有說到愛情事業金錢運)

生日密碼 (性格分析得更多, 但又沒有了愛情事業金錢運)

看回我的「適合的朋友對象」, 原來曾經出現過這麼多, 有些是從前很要好的同學, 後來都是因為自己不夠主動所以漸漸疏遠了, 好可惜, 現在要好好留意facebook的朋友生日通知先得~~ 

‎1月7日

2月14日 (哲爸的老友)

3月22日 (有四位, 兩位戰隊成員, 一位哲爸的表弟, 另一位是小學的孖公仔同學, 可惜移民疏遠了)

4月4日 (有三位, 一位是joanna, 一位是哲爸的頭號老友, 也是我的好朋友, 另一位也是戰隊成員!)

4月15日

6月8日

7月25日 (siu miu)

8月6日

9月5日

10月13日 (中學時很要好的朋友, 不過也疏遠了)

11月3日

12月11日

不是鼓吹迷信, 而是這個生日書給了好幾位好奇的朋友看都說頗準, 但我相信真友誼不一定只限於這個朋友list上, 至少有幾位是我的交心友也沒有在list上, 我也一樣好好的珍惜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