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在家中, 哲哲認真的對我說你的志願是想做一位廚師

哲哲, 你知道嗎? 在我像你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還未想到自己將來想要做什麼, 直到上k2的時候哲婆婆給我跳芭蕾舞, 我才有點頭緒想做一位出色的芭蕾舞師

媽媽我由小到大都是後知後覺, 三分鐘熱度又沒有目標的人, 成長過程中我的志願也隨興趣及朋友的影響而變了無數次. 到現在我的志願什麼也談不上, 勉強要說, 就是做一位得到你的信任及喜愛的好媽媽吧

那天你認真的對我說

「媽咪, 我想做廚師丫」

「咦? 點解既? 咩你唔係鐘意巴士, 第日想做巴士司機咩?」

「我想做廚師多d嘛...我煮野食好叻架, 我煮得好好味, 第日我煮好多好好味既野你食丫~」

「好丫, 咁你識煮咩架?」

「我好多野都識煮架, 魚啦, 蛋啦, 飯啦...等我搵塊牛扒出黎先, 我好想依家煮比你食」

這隻傻豬, 在腦裡預演過, 口裡說得出如何煮就當自己識煮了. 不過我會很興幸在哲哲的志願背後, 我也佔了一個小小的位置

他日不論哲哲的職業是什麼, 我也會記住今天這個小小的宏願

resources.jpg  

背心白底廚房look, 這是屬於我和哲哲的廚房宣言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