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們還是上了關山

DSC_1419.JPG  

住迷路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提早上關山霸位, 不用和其他人迫住看日落, 誰知哲爸說時間尚早, 而且關山就在迷路附近, 說無論如何都要去一轉

在悠遊墾丁的日出日落時刻表看到這天的日落時間大約是6:12p.m., 為了佔有利位置, 我們5:20p.m.上到關山, 泊好車(NT40), 斷斷續續看到遊人漸多, 就跟隨遊人一起上山

DSC_1421.JPG  

停車場旁有檔小吃, 我們買了一條大腸包小腸(NT100). 大腸是用糯米做的, 小腸就是普通一條的香腸, 老伯烤香腸烤出陣陣焦香, 吸引不少人買來吃

1.jpg  

(做咩影到我同哲哲好似D寒風中既露宿者?)

我不是太喜歡吃糯米, 因為覺得很難消化, 對我的胃有點負擔, 見這個腸烤得很香我就試了一口. 燒焦了的糯米配著烤香的腸, 兩者夾在一起吃有著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結果我越吃越多, 被哲爸埋怨我吃了他的份兒...

雲層在日落前千變萬化, 顏色漂亮令人目不暇給

2.jpg  

我們靜心的等, 時間漸近, 遊人漸多, 可是這天的雲層太厚, 太陽很快就消失了. 很多遊人因為太陽被雲層掩沒就提早離開, 然而我們還是一直的等...希望等到雲層散開, 看到日落的一刻

等到本應日落的時刻還是等不到, 唯有象徵式的拍張合家照, 失望而回

5.jpg  

之後我們駕車到恆春吃便宜又好吃的小菜館. 洪師傅小館普通小菜大多是NT90-150, 選擇又多, 最出名的就是螃蟹冬粉只要NT90, 挺抵吃!

3.jpg  

我們依著網上的好評點了烤鹽豬肉(NT100), 日式炸豆腐(NT80), 另外用了悠遊墾丁的coupon送了特色野菜一碟. 這個不知道什麼名堂的野菜我和哲爸都不敢多吃, 台灣人好似很喜歡吃, 不過對我們來說不太合胃口, 吃下那些捲得實實, 像爽口髮菜的黑色條條, 吃兩口就放下了

4.jpg  

這個是威爾鋼蛤蜊(NT150), 名字令人想入非非, 好不害羞. 其實湯底裡用上一些藥材來佐味道, 蜆我們吃光了, 還在不停的撈湯喝 (別誤會, 哲爸沒有需要吃威爾鋼, 只是湯太好喝了, 嘻嘻)

DSC_1494.JPG  

最後上的就是這個有名的螃蟹冬粉(NT90). 一團團黃色的我不知道是什麼, 吃下的感覺好似蟹肉混和一些東西. 冬粉其實即是粉絲, 口感卻又和香港平常吃的不同, 台灣的比較杰身一點, 而且吸收了蟹肉的味道, 冬粉非常入味. 這個螃蟹冬粉其實比想像中普通, 不過NT90就能吃到螃蟹確實值得一試

洪師傅小館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39-1號
電話: 08-8897689
推介指數: ★★★(五星為滿分)

小貼士:

- 旺季及假日的時候最好先訂位

- 記得print悠遊墾丁coupon, 有特色野菜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