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個星期在家拖地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四腳朝天跌傷了手肘及腰骨. 忍住痛即日往醫院照x-ray, 幸好只是皮外傷, 沒有傷到筋骨. 這幾天暫時行動不便, 也因為傷處痛而不能抱哲哲

星期六和朋友飯聚後和哲哲手拖手回家, 途經公園仔的長滑梯, 哲哲玩得很高興, 站在滑梯的高處說要邀請我一起玩

「媽咪, 不如你都試下玩啦, 呢個sir滑降真係好刺激架」

「哲哲丫, 媽咪整親隻手同條腰唔玩得滑梯丫」

哲哲望一望我隻手, 不滑了, 折返到地面跑過來說: 「我拖住你啦媽咪, 你小心丫, 我會陪你一齊慢慢行」

有別平常, 哲哲放緩腳步拖住我慢慢行, 每走一步都很留心的看看我. 這個仔, 在特別的時候才會細心和溫柔起來, 比爸爸待我更好

1.jpg 

但願老了不能行, 也有你的手拖住我, 慢慢一直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