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由橘子早餐開始

78P3292085.JPG  

出發前看到二手童話的早餐, 深知道對大胃王的我們來說應該吃不飽, 在悠遊墾丁找到這間早餐店, 好評如潮, 怎能不來一試? 星期三公休, 要是這天不來的話, 往後幾天路程不順就沒有機會嘗試了~

85P3292102.JPG  

橘子早餐店的招牌不顯眼, 我們駕車來的時候, 就算認清地圖死盯兩側鋪位, 一不小心就過頭錯失了. 幸好在墾丁見車不多, 隨時調頭也可以, 在對面的停物場泊好車就找位子坐了

83P3292096.JPG  

看了又看, 橘子早餐店的鋪面不大, 入面的擺設挺優雅清新, 不過這時難得有太陽, 想坐到鋪外享受暖暖的陽光

56P3292054.JPG  

找了位子, 雖然已經向哲爸「提水」有哪幾款早餐是推介, 不過當哲爸看到點餐紙的時候還是心多多, 事實上橘子早餐真的有好多特色的早餐很美味, 有點後悔剛才吃了二手童話的三文治, 半個胃的quota都浪費了...

60P3292059.JPG  

收到柯打, 即叫即製, 哲爸最後決定點了香酥雞堡(NT40)和牛奶咖啡(NT20)

62P3292062.JPG  

先來的是冰牛奶咖啡, 奶味比較重, 所以不喝咖啡的我也能喝上幾口, 好味!

64P3292064.JPG  

(因為實在太不像咖啡, 所以給哲哲喝幾口也不覺得苦)

70P3292073.JPG  

等了數分鐘突然有陣香酥味由水吧湧出來, 好香呀! 雞堡黎啦! 這塊雞排絕對不像麥當當的炸到硬, 粉多肉少, 完完全全是很酥軟的那種, 那陣香味真的令人口水流到落地!

71P3292074.JPG  

哲爸: 索一索, 舒筋活絡~

74P3292079.JPG  

心急既哲哲第一時間就搶住個雞堡啦, 頭先二手童話個早餐雖然個多士都是即烘, 不過...講求色香味俱全的哲哲果然識食!

82P3292095.JPG  

下次再來墾丁的時候, 會試著忍痛放棄不濟無特別的早餐來這裡再吃一次!

橘子早餐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
電話: 08-8881225  
推介指數: ★★★★(五星為滿分)

小貼士:

- 星期三公休, 只在早上開鋪, 逾時不候, 11a.m.後就明天請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