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看到你最近兩星期將多年來的眼淚一次過流乾, 和你相交了廿多年來, 真真正正的第一次看到你是這般模樣, 很是痛心

我知道你為那人的事而完全崩塌, 聽到你在生日的那天, 鼓起勇氣將十二年的關係切斷, 很想為你鼓掌叫好, 可是至今才不過兩星期, 你已經無數次心軟的想走回舊路, 你確實想清楚了嗎?

一個三十有五, 連自己都照顧不來, 對過去現在將來都搞不清楚的男人, 怎可要求好好照顧你, 和你幸福的過活? 女人無非想有個好歸屬, 你最青春的十年全都給他了, 還有欠他什麼嗎?

十二年的感情不是假, 對用壞了的家電都尚有感情, 何況是一直陪著自己走過很多路的人? 可是緣份要盡的時候就不要留, 你不是誰人的附屬品, 獨身的女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你說你情路坎坷, 不知道該怎樣做, 要找相士批命指點迷津. 說到底你心裡根本就放不下他, 你不敢跟人說是不想聽到別人反對的聲音. 我沒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只想有人聽你訴苦, 有人默默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回頭草該不該吃, 我只能說, 若你認為那株草還有吃的價值那就吃下去吧

自私幼稚, 無計劃無目標, 死纏爛打又無賴, 無情趣又不懂關心你, 相信從別人口中都聽不少, 然而我不想落井下石,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箇中是非屬實, 只有當時人才清楚. 假如你相信他那無了期的承諾, 和他復合, 身為好友的我只能說聲: 祝你幸福

自虐和被虐也許是一種習慣, 一種情趣, 然而我不懂. 你不會看到這翻心底話, 望有天你能戒掉這壞習慣

from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