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戰隊成形都有一段時間, 過往一起的活動多不勝數, 這年的團拜卻是我們的第一次, 想起來應該是之前幾年都夾不著時間見大家吧~ 

團拜前因為要和哲哲上playgroup, 所以沒有跟大隊吃午餐, 就直接到圓方的遊樂場等. 我們早到了, 哲哲四周不見朋友仔很掛念, 不停問我: 三包米呢? anson呢?

1.jpg 

朋友仔終於到啦! 男孩們都是車迷, 人人想做司機, 你一句我一句拗數的時候請記住後面有乘客(米b)靜靜的在等你們開車丫~~

玩夠遊樂場, mavis帶隊轉戰溜冰場

因為我從沒試過溜冰, 要平衡自己還要兼顧哲哲很難吧...來到溜冰場的時候問哲哲要不要沒有媽媽陪, 自己一個跟住叔叔們試試, 或許哲哲記得平常經過影音鋪看到的花式溜冰示範片段, 再看到場內小朋友的小企鵝, 想也不想就答應了 (少有只得自己一個沒有我陪都肯入場, 證明哲哲對姨姨叔叔們已經有一定的信任了)

P2120819.JPG P2120826.JPG

入場前型男們擺擺pose, 開心等入場~~

在溜冰場的另一端等了好久, 終於見到哲哲跟住洛文既身影出黎啦!!!(thanks洛文~)

P2120855.JPG 

哲哲舉步維艱, 走一步又跌兩步, 真係辛苦晒洛文全程彎低身傍實哲哲

第一次玩, 成日跌, 加上沒有爸爸媽媽在身旁, 想不到哲哲都捱到半小時. 過後問哲哲喜不喜歡溜冰, 哲哲說很喜歡, 還想下次教我和爸爸玩; 再問下次仲玩唔玩, 哲哲說太難, 唔玩lu話雖如此, 過後幾天又見哲哲穿上對半濕的襪子在地上滑行, 笑說在溜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