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14

很久之前已經想搞一次art jamming的活動, 當時大家興趣不大所以沒有成事. 多謝koko數月前通報近期大熱的團購可以以$99的優惠價試玩art jamming, 實在不用多想就參加了. 本來可以和一班朋友仔包場畫得自在一點, 可惜哲爸的時間就不到, 錯過了和一班朋友仔一起jam的機會~

等了個多月, 終於到art jamming的日子, 可惜這天哲哲的狀況很差. 早兩日40.3高燒完, 還有斷斷續續的餘燒, 而且氣管的問題嚴重得咳過不停, 乘車途中見哲哲精神不好, 真的想放棄回家讓哲哲好好休息

jameration在荔枝角某工業大廈內, 畫室的環境還不錯, 播著bossa nova的音樂, 整個感覺令人很放鬆. 雖然畫架與畫架之間有點迫, 不過當天人數不多, 所以還是有足夠的走動空間

1.jpg  

哲哲一開始並沒有很接受這個暗暗的畫室, 不過當他看到同場有兩位大一點的哥哥姐姐正在畫畫, 也就蠢蠢欲動了, 哈!

誘哲哲說一起畫他最愛的紅綠燈, 我們開始啦

P3141339.JPG P3141340.JPG  

哲哲的耐性只有...三十分鐘, 過後就走到閃粉的盒子不停和畫室的姐姐傾計, 仲不停咁玩七彩顏色的閃粉, 玩得很起勁

P3141355.JPG  

不過有時哲哲都可以定定地畫上一陣既...

P3141366.JPG  

見哲哲可以自娛, 我就把握時間自己畫了, 不過好抵打, 人人有兩手準備, 來之前都想好了要畫些什麼, 又或者帶來一些照片及草圖去依著畫, 我卻想也沒想過, 打算隨心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2.jpg  

才開始上色, 哲哲就不耐煩了,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太倦, 不停吵著很掛住白豆要回家訓覺, 結果我越畫越急, 越畫越大筆

登登登櫈!!!! 我的大作「毒磨菇與小女孩」與哲哲的「彩色疾風」

P3141408.JPG P3141409.JPG  

本來我的構思不是這樣的, 應該是帶點深沉恐怖風, 最後被哲爸取笑為「唔講以為幼稚園生畫的劣作」, 眼高手低就是這樣吧 (可惡!!!實在不想承認!!!)

同場有兩位氣質男女生畫得令人讚嘆, 男的帶來梵谷的 starry night照片作參考, 畫出來的效果比照片上粗獷型格得多(氣質男真人也是如此好看~); 女的好像阿虫的畫風, 很喜歡那句「我快樂因為我自由」, 其實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和他們合照一張 (不過人家會覺得很奇怪而拒絕我吧...)

DSC02268.JPG  

因為哲哲扭得太緊要, 為免影響別人, 所以活動包的畫鐘只是隨意畫兩筆, 拿過鐘的配件就急急腳走了

雖然我們畫了不夠兩小時, 不過對正在患病的哲哲來說已經很忍耐的了. 這次的art jamming很好玩, 雖然時間不夠, 不過有機會好想再次和好朋友一起來, 邊畫邊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